【叶冰裳x天欢】旧相识2


带走个人对天欢也就是挥挥手的事情,她抓住叶冰裳的手腕,脚尖一点带着叶冰裳离开了原地。叶冰裳只觉得眼前的景色呼啸而过,脚踩不到地上的悬空感让她非常不安,好在几个眨眼间的功夫,天欢就带着叶冰裳来到一条小河的河畔。


阵阵寒风袭来,叶冰裳忍不住微微颤抖,她忍不住抬眸望向天欢白皙的肩膀,精巧的骨骼被薄薄的一层雪肤覆盖,透露出粉意。毫无疑问,虽然天欢穿着清凉,但她一点儿也不冷,人间的风雪触动不了她半分。天欢看叶冰裳冻的鼻子都红了,脸上还有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蹭上的灰,整个人像脏兮兮的小猫,瞧着可怜极了。


天欢轻轻哼了一声,掐了个口诀,瞬间,叶冰裳只觉得浑身温暖,整个人恍若置身夏日。“多谢!”叶冰裳冲着天欢感激的笑了笑。


天欢看向缓缓流淌的河流,问道:“叶小姐,你想吃花甲吗?”


“?”


叶冰裳一脸懵的看向锅里咕嘟咕嘟的水,里头的花甲一个接着一个打开壳,露出柔嫩的内里。在叶冰裳匪夷所思的目光里,天欢伸手就捏住一个花甲……无情铁手,不外如是。


叶冰裳接过天欢手里的花甲,硬着头皮吃了,随后把壳丢掉。


“叶小姐,你有什么去处吗?”


“你叫我的名字就好……我无处可去。我想,去找萧凛……不,我再想想吧”叶冰裳不知萧凛现在在何处,但国都破了……萧凛身为王储,他又该去哪里?


天欢闻言立马就不高兴了,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高兴,但她想说就说了:“萧凛又护不住你,你去寻了他又能有什么用?”天欢一挥手,一股力量瞬间掀翻了锅子,里头的花甲滚了一地。叶冰裳被吓了一跳,天欢这暴脾气,果真是让人害怕。


叶冰裳本也不算非要去寻萧凛,看天欢不高兴了也只能依着天欢的性子来。叶冰裳顿了顿,小心问道:“圣女殿下,您说要借我力量?”


“你也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。没错,你可以使用我的力量。”天欢低声诱哄道,“叶冰裳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”


“那我需要付出什么代价?”叶冰裳不信天欢这么“乐于助人”。


“代价?本圣女做事,向来只管开心,不需要你付出什么代价,你让我高兴就足够了。”天欢眼角眉梢,无处不是强大力量带来的肆意。叶冰裳看着她,久久移不开目光。她也想,成为这样的人。叶冰裳深深吐出一口气,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脸,让自己保持清醒。


叶冰裳得到天欢的力量也需要慢慢掌握,她第一个运用对象就是她的“好”祖母。在天欢的帮助下,找到祖母不过是轻而易举之事罢了。


“呵呵,真是忠心的臣子啊!”叶冰裳看着叶家人在澹台烬手底下也活得很滋润啊,他们笑笑闹闹,哪里想到自己是叛国的罪人,哪里又还想到“生死未知”的叶冰裳。也对,他们从来没把我当作是叶家人。无所谓了,于公于私,我会让你们死。


腾蛇性柔而口毒,司火光、怪异、惊恐、梦寐、妖邪、蛊惑之事。也许是天分,也许是般若浮生的记忆,叶冰裳对天欢力量的运用得心应手,看着祖母陷入梦魇,痛苦挣扎,叶冰裳终于露出发自内心的笑意。你们既然不把我的痛苦当回事,那我也只好去嘲笑你们的痛苦了……


叶冰裳回到临时居住的庭院,至于哪里来的庭院……天欢圣女,财大气粗。那为什么是临时呢,因为叶冰裳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在这儿永远住下去。


叶冰裳闲下来就在修炼,金色的能量环绕在她指尖。她比所有人都刻苦、认真。可惜这样努力的人却得不到上苍和命运的眷顾。


天欢伫立在一盘,目光突然在叶冰裳的胸口上顿住,且久久没有移开。


天欢存在感本来就如同太阳一样强烈,又直勾勾地盯着叶冰裳……的胸口看,叶冰裳轻咳一下,问:“怎么一直看着我?”


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天欢上前一步,伸手在叶冰裳胸口位置摸了摸。


叶冰裳整个人一抖,紧接着浑身紧绷。天欢…实在是太随心所愿了!她发誓自己的胸,除了自己就只有萧凛碰过,可他们是真夫妻!但天欢好像没有意识到这有什么不妥,指尖微动,叶冰裳体内的情丝瑟瑟发抖。叶冰裳有些难受,不仅是体内情丝在动,还因为天欢……流氓!


天欢见多识广,“情丝?”


叶冰裳忍不住了,抬手抓住天欢不老实的手,薄怒道:“是,请你不要再摸了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冰裳:6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